2007-05-24 12:48:46無心打擾

只有八節課








今天沒去上課
睡到一半
有人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

"ㄟ很無聊耶快來上課"
"你很賤哦"
"哪有人這樣的啦"
"幫我們買午餐啦"
"我要吃牛排"





還來不及解釋就一直被罵= =


其實我那時候正熟睡
是手機震動被嚇醒的






















挖屋
早上一個人在家看書Fu其實不賴



















好啦
明天會去學校啦
不然我想一堆人不理我了= =






























你們很想我嗎?
跟我一起請假的女人們

上一篇:還記得妳是四號哦

下一篇:三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