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2:22:37KaiDou

拓網日記系列--2006--1006


因為我懶,所以直接把那邊的日記拿過來貼了(倒
然後那個貼貼是在講我的圖片的東西
1013的遊行這樣
以下日記

----

上面的那個就當是應應景貼一下吧
雖然我想我也不會去啦XD

----

是的沒錯,這篇應該算是補寫的日記,因為已經是星期日的凌晨了

----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這個颱風呢…帶來有的事情是高興的
但是也有不高興的

高興的是可以打卡拉,又不用上課(轉圈圈

可是不高興的是
上週跟這週的裝都沒roll到
算了算了,我就是骰運差(死

運氣差吧…
自己知道該這麼想,不過還是會悶悶的

路人等級的還roll兩把奶武,會不會太誇張…
嗯…我當初好像也是很誇張…
唉…當做是報應吧@@

----

下周要不要翹課打卡拉呢…
畢竟我現在公會的團的rl讓人不敢恭維
每次看到只有一個感想
『神經病(關電視)』

----

然後心情不好連帶的我們家寶貝也掃到我的颱風尾

對不起寶貝~~我的口氣太差惹(緊抱)

----

因為心情悶的關係這個月一定要排除萬難去follow me阿阿阿阿阿阿(握拳)



先醬,睡一覺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