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09:05*專屬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愛"

每個人 都希望被人呵護

不希望自己被忽略了

就算是未滿兩歲的小孩 也一樣


我家顧的小弟弟家有喜了

弟弟的媽媽又有了Baby

但 休息四天後的弟弟變了

似乎變的有自虐傾向

因為不乖 所以我們家的人小念了弟弟一下

發現 弟弟的反應 不只哭 鬧

還會打人

還會坐在地上用頭去撞地上

Oh My God!!

如此可怕的一個舉動

看到時 全都傻了眼


我們想了想

感覺弟弟可能覺得自己不再被寵愛了

所以 才會有那樣的舉動吧

多麼有大人心思的一個小孩

也因為這樣

在跟弟弟互動時 就要更警覺 小心


感覺即將不被寵愛了

心裡 會不安 會擔心

所以 想盡辦法 想引自己最重要的人注意

我想 換成是我

我 也會的

畢竟 在最重要的人面前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一個極渺小的人


小孩 希望父母寵愛

年輕人 希望被自己所愛的人保護

我 也希望"有人"呵護

要多注意自己身邊的人喔

當你發覺有人需要愛時

何不分享一些

自己快樂 同時別人也得到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