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5:26:31小豬

眼睛暈了

人總是愛抱怨




卻不回頭看看自己...
在做什麼蠢事情





夏天到了.....

但 這半年來
我一直覺得 每天好像都是夏天
卻沒有春天的感覺

理所當然 也有雨天
我愛拖鞋 上課穿拖鞋多麼輕鬆自在~






吼 想了好久 我又忘記要寫什麼了
不過我還蠻想寫吉利狗的....
可是想了好久 他好像沒什麼點...
阿 我想到了啦!!
每次我來高雄 在樓下看電視或是吃飯時
我好喜歡摸他的屁股哈哈 ..(我不是變態)
因為呢...摸他屁股他會一直搖
超好玩的




我發現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一定是熱到眼睛都暈了
阿哈 傻子 @#$%^&*
又在胡言亂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