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44:37♥FISHφ

"▣▅⊙不像 不像Σ(  ̄□ ̄;)

我跟我哥長得一點都不像

真是怪了= =

我們連皮膚的顏色都不一樣

但是我跟我弟還蠻像的

我們都是白皮膚( ̄ˇ ̄)

只是我弟的頭很大一粒 我可沒有唷!!

以前我媽還跟我說__

|你哥是從很髒的垃圾桶撿出來的|

我竟然相信了!!但是我是有證據的!

那時心理想:喔~~難怪他的皮膚是黑的:

但很智障的是 我媽後來說

:其實你才是從垃圾桶撿出來的 但那個比較乾淨:

(@口@!!)蝦爆了!!!

而且我媽都是微笑的說

我還很傷心ㄟ 我在想:原來我不是你生的=口=:

怎麼會這麼低智障勒?!

每次我哥的朋友都說

那是你妹嗎?!靠!超不像的

我也知道 ̄ˇ ̄

但就算走散了 我們還是能相認

因為我跟我哥大致上都是一樣的怪

我們都有獨門的口號 超怪的

我們的對話都很智障 一般人是無法理解的

好!我承認

我都會拿生殖器官開玩笑(真沒水準是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都已經高三了

而我也國三了 卻還能這麼低能的玩著

這世界上永遠都存在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其實我在學校也會耍智障 只是那根本不算什麼

那是我在家裏一半的功力而已

我還隱藏著可怕的秘密呢  哇哈哈哈哈~~~~
♪ヾ 奶茶 2007-08-13 21:55:50

我也常拿生殖器官回罵男生耶=ˇ=
他們貶低我們女生的大小
那也給我們也給他貶低長短阿
所以一堆牙籤族和火柴族的
不過他們挺開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