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7:11:43Alien

告˙別





標記在書本裡那一頁的美好,

逐漸透明。

 

 

腐爛分解的文字,

自動回歸到原有的位置。

不得不撕下標記了,

從選擇放棄皇冠那天,

就不再擁有那如詩的美好,

也無法分類安置在某一處。

 

 

靈魂毫無頭緒的飛竄,

在天空、海水、火裡盲目地穿梭,

只能在夜裡飲下悲傷的眼淚任由靈魂崩裂,

在天亮舒醒後,用沾滿劇毒的針線紅著眼眶慢慢縫合。

日復一日的折磨。

 

 

不願面對已如流沙逝去的美好,

不願記起過去殘影曾鮮豔到令我睜不開眼。

 

 

口是心非的下場,

嚐到的總是靈魂反芻湧上的苦澀。

 

 

親愛的,親愛的美好、親愛的你,

讓我伸出顫抖雙手一點一點地拔出,

漟著血紅色的淚揪出那些在我靈魂裡太多太深的糾結。

 

 

告別需要時間才能完成,

我無法為你舉辦華麗的典禮,

就讓我殘破的靈魂放逐。

 

 

直到我能完整地在你面前,

謝謝你曾給過的美好。

 

 

 

 

 

 

 

 

 

 

 

 

 

 

 

 

 


 

上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