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30:04∮〝戀﹋心↘

 逛街ˇ

今天跟學姊還有同學們約好要去逛街ˇ

先是去〝寶評〞後來去〝捷比〞((是這樣打的吧?

然後我買了《戀空﹉3》、《第九夜偵探社﹉3》

本來是想要買《零之使魔》的啦‥(後來想想,這樣花太多,何況錢帶不夠啊

所以就打消了ˇ

後來呢…

跟學姊去麥當勞,去的途中呢…

遇到同班同學(?)

有點傻眼啦…

然後,剛好郵局那(是吧?)有要簽名的(簽越多好像有幫助?

聽說好像是大陸那邊有不人道的行為?我也不知道啦…(當我沒說過…

後來簽完後,就去麥當勞啦!!(可是呢~我沒點東西吃XD

然後,坐下後‥我就…打開我的《戀空﹉3》啦~~

翻翻翻…我就問:「誰要看?」

就給雅笛&玉米看ˇ

後來等學姊們吃完後,就出去看~~~〝遊行〞囉ˇ

我們和學姊們就去找我們八斗國中的管樂,然後後來就一直等開始。

等到開始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就跟著他們

後來呢,我和雅貞看到…哇,噴火欸?

就跑去找噴火的(捨棄八斗管樂隊啊…

後來整個看到入迷

屌欸,那黑人‥我和雅貞就說,要不要跟去?

後來就一路跟著,帥欸,噴火的那個按鈕我真想案‥

還有他們那個國中,哇靠,好震撼啊~~(煞到我了。

那黑人的節奏感真好欸,後來看到結束後

我們都覺得:「埃‥看完這個國中的鼓後…感覺其他都好無聊唷。」

後來呢‥

全看完後,學姊打電話來說︰「管樂隊不見了」

就這樣‥(中間還有許多事情啦,只是太長了…

後來就去撘公車了。








說到撘公車就有氣!!!

已經夠多人了,有個阿公還直接撞我兩次?(還害我差點跌倒兩次

淦‥麻這樣啦,差點罵他說,撞就算了,還一直把手肘弄到我們

夠白木的。

好了…

最後呢~~

阿許啊~~

就借我《吾命騎士﹉1》(已經出到3了

讓我把那老頭的氣都消了呢

這就是我的一天囉…(註,出發時間十點半左右,回到家快六點‥無聊

上一篇: 愚人節。

下一篇: 逛街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