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46:40我是北七阿

.丟臉



真不知道這三天到底在幹麻的
感覺就是吃!吃!吃!
是豬上身嗎= =

要不然就是一直丟臉
是怎樣
有那麼搞笑嗎




丟臉一
去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吃完再那閒聊
然後 我看到老闆把門放下來
因為那時候裡面只剩我們而已
我就說:『欸…我們好像被關在裡面耶』
一休說:『那…要走了嗎』
討論過後 決定走出去的時候
才發現老闆門才關一半= =
老闆還說沒關係可以繼續坐不會把我們關起來的
有夠丟臉的…>”<

               丟臉指數★★★






丟臉二
去吃85°c的時候
要點東西
單子上沒有寫蛋糕的種類
然後我就跑去問說
『請問有點蛋糕的單子嗎』
結果才知道要去旁邊的蛋糕櫃子寫編號
我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狠白痴吧= =

                 丟臉指數★★ 






丟臉三
要去吃維琪媽媽的時候
發現車車沒油了
然後又不知道附近哪裡有加油站
又不想跑回去加油
so…就跑去問路人
遇到了一個好心爸爸
還帶我們去加油 (((感動~~~~)))
一休還想問說:『請問這附近有哪裡好吃的』
我想好心爸爸一定會問我們說『請問妳們哪裡人阿』
歹勢~~~『台南人』 = =
哈哈哈~~~~~

結果…
還不是一樣繞回去加油= =
是怎樣 >”<
吃個飯要繞那麼大一圈

              丟臉指數★







丟臉四
去吃饕公的時候
一休叫我去跟服務生多拿一雙筷子
然後我就跑去跟服務生要
然後服務生就說好
然後就跑到我們的位子上
打開抽屜 拿出筷子= =
哈哈哈哈哈~~~~~
天阿…有夠丟臉的啦
幹麻放那麼明顯的地方阿
害我找不到

            丟臉指數★★★★







丟臉五
一休說想去吃看看巧克力火鍋
在北門路上
進去後… 
服務生說『二位嗎?要坐樓上還是樓下』
我說『恩…樓上』
然後就狠自然一直往前走
隱約有聽到有人一直說『左邊左邊左邊』
恩…想說應該是前面的左邊吧
結果是後面= =
超丟臉的 >”<
一休也不會叫我喔
害我一直走
我想一定狠多人在笑我吧
嗚嗚嗚嗚~~~~~
我以後不會經過那裡了 >”<

              丟臉指數★★★★★







丟臉六
如果沒有保險的人
千萬別給一休載
有看過有人邊騎邊尖叫的嗎
一台大車車從旁邊開過去
她也可以叫個不停
而且還騎的狠不穩 >﹏<
還有
左轉的時候
還給我加速
然後騎到對面街停下來= =
差點沒死在她手上
呼~~我還能平安的坐在這裡打報
我該慶幸了= =

              丟臉指數★★★★★★




















有沒有那麼丟臉阿
我有那麼搞笑嗎
我要變穩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