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46:46我是北七阿

.自信



tbe說我越吃越幼齒

恩~~ 我也降覺得

覺得不錯的一個比一個幼齒= =

吃幼齒補目珠嘛~ 哈…



單身就是有這好處

曖味對象一大堆

也不會被說花心 (( 但有罪惡感= = ))

就像殺手說的「多看看」



有人問我說:『遇到喜歡的是不是會不敢追』

嘿吧

感覺自己是花心的 ((雖然給人的映像本來就是花心))

背後壓力狠大、內心會掙扎 >”<

而且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優

唉~ 整個狠自悲

tbe說我變了 

maybe吧…

上大學後 什麼事都變的狠無所謂

唉~~~~














我想找回以前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