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1:46:42我是北七阿

.下一次






星期五晚上 為了打南資盃

我們騎過中華路往高雄

這一路上…

我看到49元火鍋、明新、寶雅、文化中心…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這些地方是什麼時候嗎

妳還記得我們上一次去這些地方是什麼時候嗎

我們有那麼多的『第一次』、『上一次』…

就是沒有『下一次』






一路上 看到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是多麼的希望…

能再跟妳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那天晚上的天空 有一顆好亮好亮的星星

不知道妳也有沒有看到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跟星星說話

不知道星星有沒有跟妳說

妳 聽到了嗎






多麼希望能親口對妳說

多麼希望妳願意聽我說

唉~~

對自己說好了…

不再想妳的 放妳去找自由的

呵呵… 我盡量做到

我會好好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