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46:42我是北七阿

.痛徹心非








妳真的傷透我的心

原來妳所說的一切 都是在騙我

如果妳真的痛

為什麼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分手後就真的無法當朋友嗎

妳以前所說的都是在騙我嘍?

我真的對妳好失望好失望

竟然刪除一切關於我的東西

還把我設黑名單

連我最後想消失 妳也一點也不在意

突然覺得回憶都是屁

因為妳不再需要我了

妳好好過妳想要的生活吧

我不後悔遇見妳

如果讓我重選的話

我還是會在同樣的地方等妳

我也不恨妳給我的痛

因為那是我的報應

說再多…
 
妳也看不到 妳也不了解

不過 我還是希望

總有一天我們能夠作朋友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故事 我還是會打完的

我愛妳










                           oy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