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1:46:41我是北七阿

.唉










每看完一次歷史訊息

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為什麼妳變的那麼多

從何時開始 妳不再對我說甜言蜜語

從何時開始 妳不再對我有心動的感覺

從何時開始 妳不再需要我

從何時開始 妳的重心不在我身上

從何時開始 妳…不再愛我






唉~~~~

是我害的吧?!

是我 讓妳心灰意冷

是我 讓妳沒有安全感

是我 讓妳心痛

是我 讓妳默默地掉淚

是我 讓妳做了這個決定






好後悔好後悔…

好想讓妳知道 我真的知道錯了

但 好像來不及了…











                           oy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