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46:41我是北七阿

.妳說






妳狀態打說

『何必走不出來~何必又陷入~~妳一切隨緣
 不如出家算了!清醒吧~~~~~~~~~』






恩…

有妳說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比妳想像的還愛還愛還愛......

我的未來都有了妳

我說真的

曾想過 哪天我有車

我一定要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兩個人的旅行

或 兩家子人一同出遊

買好漂的房子

賺好多的錢 好孝盡妳我的家人

唉…

我現在沒有了未來











呼~~~

或許吧!

就像妳說的 

一切隨緣吧…

但未來 

我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oy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