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45:43°o● 星海●o°

歌曲分享‧創聖のアクエリӝ

創聖的AQUARION/AKINO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作詞:巖裡祐穂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在世界創始之日 在生命之樹底下
兩人一起聽著 鯨魚們的聲音的遙遠殘響

將失去了的所有事物 鍾愛過的所有事物
緊抱在這手中 現在要徬徨到何處去呢?

潛藏著答案的琥珀的太陽 如果不曾相逢 我就依舊還能是個殺戮的天使
擁有不死瞬間的靈魂 請不要受創啊 我的翅膀
我就是為要了解這個心情而生的

從一萬年又二千年前開始就一直愛著你
在經過了八千年的那時候開始就更加的鍾愛你了
直到一億又二千年後還是一直愛著你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的地獄裡音樂就不曾斷絕

在世界終結之前 在生命結束之前
解開沉睡的嘆息 我想要緊緊擁抱你的氣息啊

讓人凝神傾聽的海神的記憶 被失意吞沒而呆站著的美麗月亮
甦醒吧 永遠不乾涸的光芒
別讓你的夢受到玷污 帶著那祈禱而出生到這世界來

從一萬年又二千年前開始就一直愛著你
在經過了八千年的那時候開始就更加的鍾愛你了
直到一億又二千年後還是一直愛著你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的地獄裡音樂就不曾斷絕

你一次又一次的長大成人 一次又一次的遠遠離去
守望著你的我無法成眠 即使我已變得襤褸不堪
為了詠唱你的名字…

從一萬年又二千年前開始就一直愛著你
在經過了八千年的那時候開始就更加的鍾愛你了
直到一億又二千年後還是一直愛著你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從一萬年又二千年前開始就一直愛著你
在經過了八千年的那時候開始就更加的鍾愛你了
即使經過一億又二千年還是會一直愛著你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的地獄裡音樂就不曾斷絕


---------------------------------------------------------------------
總覺得歌詞有感覺︿︿

”讓人凝神傾聽的海神的記憶 被失意吞沒而呆站著的美麗月亮
甦醒吧 永遠不乾涸的光芒
別讓你的夢受到玷污 帶著那祈禱而出生到這世界來”

好愛這一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