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8:22:47°o● 星海●o°

愛.無悔 第十七章 密語

愛.無悔 第十七章 密語


血在櫻的身上流下來,但她沒有理會。
對她來說,現在沒有任何事比佐助更為重要。
「佐助,等我。」
心中的不安感不斷擴大,她咬緊下唇,向著佐助的所在地走去。
「櫻!」
一聲熟悉的叫喊在後方傳出,但櫻沒有回頭,反而用力一蹬以加快腳步。
「對不起,大家。」
她還不可以被木葉的同伴找到,她不能放下佐助不管。


「你給我停下來!」突然,櫻的手被抓住。
「井野‧‧‧我不可以留下‧‧‧」
櫻別過頭,瞬間化為漫天櫻花,隨著風而逝。
「笨蛋櫻!」少女的叫喊,消失於空氣之中。
井野明白櫻的決心,但是,她絕不能讓自己的摯友獨自面對。
稍一不慎,櫻隨時就再一次站在死亡的邊緣。
不久以前,櫻才在那裡走回來。
櫻以為可以騙過她,但她還是知道了。
腹部有異常深的劍傷,她雖然不是醫療忍者,但也知道這可以取人性命。
經常俳迴存生死邊緣的她,絕不能讓自己的摯友死。
就算是多殘酷,她還是想讓櫻活下去。


佐助與鼬的那一戰十分的激烈,兩人的查克拉都所剩無幾。
氣氛非常凝重,突然,紅色的鮮血,從鼬的嘴角流出。
鼬緩緩的朝著佐助走,他呆著的盯著鼬瞧。
突然,他感覺到害怕,由身體深處湧出,無止境的恐懼。
但是,這種恐懼沒有一直影響他。
鼬只是用手指輕輕的碰碰他的額頭,就好像兒時。
接著,鼬的身體倒在他身邊,在他臉上留下了血。
血和雨在佐助臉上流下,就像流淚一樣。
他在笑著。
砰!的一聲。
他倒在鼬的身邊,耳邊響著鼬留下的一句說話。
染有鮮血,血色的密語。


他曾經想過無數次和鼬這一戰的結局,不同的結局。
但是他怎麼都想不到,自己在倒下之前居然會想著櫻。
他以為和鼬的羈絆會比鳴人和櫻之間的更深,但他錯了。
他很想櫻,很想能再一次看見她的笑容。
可是,那或許是他的最後的想法了。


櫻會幸福的吧,雖然在她身邊的不再是自己。
但是,只要她會幸福,那就已經十分足夠。
「櫻,祝你幸福。」
說著的那一剎那,他闔上眼。


密語,是秘密的語言。
我心愛的,你有沒有想對我說的密語?
還是,我們的密語還沒有說出口就在空氣中消失?


宇智波鼬,你留給佐助的密語到底是什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