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7:27:17°o● 星海●o°

[佐櫻聖誕+新年賀文]羽映雪舞(上)

[佐櫻聖誕+新年賀文]羽映雪舞


傳說每一個天使誕生時,印有一番十分漂亮而且罕見的奇景。
天使落下的羽毛映照在正下雪的天空下中。
有人認為天使誕生之時,是天界和人間交接的時間。
而羽映雪舞就是天界和人間交接的先兆,奇蹟出現的時候。

—《羽映雪舞》

[佐櫻聖誕+新年賀文]羽映雪舞(上)


一百年前‧‧‧‧‧‧


「櫻!快走!」天國的邊疆地帶,有三個人在逃亡。
「那你呢?」被喚作櫻的少女回身,擔憂地問著少年。
「快追!別給他們逃掉!」一些天使奮力地追趕。
「櫻!快跑!別理我了!」最終,被喚作佐助的少年被天使追上。
「不要!佐助!」用力想要甩掉鳴人拉著她跑的手。
「鳴人!一切就靠你了!」


三天後‧‧‧‧‧‧


「大天使—阿庫恩基爾斯*‧沙維爾‧宇智波佐助。可知你犯下的是何罪?」
「我沒有犯下任何的罪,身為大天使,我有責任守護著心靈純潔的人類。」
「你所做的不是守護,你對那一個人類有情的出現。」
「那有什麼問題?」佐助抬起頭來,直視著面前的天使。
「你愛上她,就已經犯下罪。」
「我愛她,永不後悔。」直視著面前的天使,他一邊說,一邊把自己的說話銘記在心。


但他卻不知道,在這時櫻和鳴人正站在天國的邊疆地帶。
雖說櫻和鳴人逃亡成功,櫻卻因為失去他而抑鬱而終。
由於她是心靈純潔的人類,因此來了天國。
而鳴人就因為佐助的說話而理所當然的跟來。
「鳴‧‧‧鳴人?」守在天國的邊疆地帶的雛田在從不遠處跑過來。
她負責讓成為天使的人類喝下甘露,忘記身為人類的一切。
「雛田,可以幫我一個忙,不讓她喝下甘露嗎?」鳴人小聲的說著。
「不用了,要是我忘了,鳴人你會代我記著的,對吧!」
語畢,櫻一把搶過鳴人手中的甘露,一飲而盡。
「我們相愛,永不後悔。」她把自己的說話銘記在心。


一百年後‧‧‧‧‧‧


「櫻!你的任務來了!」鳴人向著跑過來的櫻色身影說。
「太好了!」
「這一次的任務是︰接送人類-宇智波佐助的靈魂。」
「真不錯呢!可是為什麼要你去三小時這麼久?」
(星: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天上三小時=地上三個月。)
「我不理了!先走。」
櫻卻不知道,身後的鳴人和雛田笑著。
「命運的齒輪,又再一次開始轉動了。」雛田小聲的說著。
「嗯。」


「佐助,你為什麼都不怕死?」一個女孩怔怔的看著他問。
他剛才跳下山崖,為的,是拯救一隻小貓。
「你不會懂,也不用懂。」簡潔而無情的回答,是他的一貫作風。
他天生就有兩個缺陷,心臟病和那雙眼。
從小到大,這病一直是伴隨著他,。
能活到現在,就是一個很大的奇蹟。
這雙眼,總是給他無窮無盡的驚嚇。
對,他沒有說錯,是無窮無盡的驚嚇。
從小到大,這雙眼總是可以看見一些有羽翼的人。
被稱為「天使」的「人」。
有這一些缺陷,想不怕死都不行。

「找到了!就是他。」櫻輕輕的話語令佐助注意到她。
又來了!那該死的幻覺,至長大後,他把那一些都當成幻覺。
偏偏這一次,他沒辦法把視線移開。
那櫻色的身影,和他天天在夢中出現的身影一樣。
「你是‧‧‧‧‧‧」她抬起頭問。
「你看得見我?」


命運的齒輪,又再一次開始轉動了。
屬於她和他,名為羽映雪舞的傳說。



待續...



*大天使—「阿庫恩基爾斯」(Archangels):
第8等的天使,比「天使」(Angels)低一等。
大天使和人類的關係在9等天使中最深,最有名的是四個大天使—
「米卡伊爾(Micheal)」、「拉法伊爾(Rapheal)」、
「加布里伊爾(Gabriel)」和「烏里伊爾(Uriel)」。
2009-03-11 19:44:03

星海大大!!
我第一次來
我好想看下篇.......
拜託~~
我想知道櫻跟佐助會有怎樣的結局~
小的將感激不境 >///<

2007-12-31 12:48:32

又打到符號了…
真是的…
對於天使…
我不太理解…
文的確是好…
在100年後的佐助變回會類了嗎…
我認為這裡可以說的更詳細。

版主回應
嗯~
佐助落下人間的時候就變回會人類了。
2008-01-14 12: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