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43:58°o● 星海●o°

[佐櫻] 愛.無悔 - 第七章 弟切草的愛

愛.無悔 第七章 弟切草的愛


櫻,我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
如果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就是你一直深深的愛著我,完全無悔。
所以,即使要我死在你手都不要緊,因為我早已有覺悟。
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而做的,只有你一人,可以令我這麼做。
只要你活下去就好,你要連我的份好好活下去。

「佐助,快醒醒...」
「...........」映入眼簾的景色.....是櫻花林吧...
原來到最終,他都要回來.....
「太好了....鳴人,他醒了。」
「快點回去吧!我可不想櫻面前打你。」
「那.....再見。」
「我會回來,絕對。」他可以答應的,只有這一事。
說完,佐助的身影遠去。

「我愛羅,你終於醒過來了...」手鞠擔心地說。
「這裡是....」
「木葉,是櫻和鳴人他們把你救回來的。」
「堪九郎呢?怎麼不見他?」
「他為了保護村民們,受了重傷,不過櫻已經治好他,只要休息一下,不成問題的。」
「是嗎....」
「我愛羅!!」大門砰一聲的被打開,不用想,肯定是那個不成氣的鳴人。
「那我先回去,你們慢慢談吧!」

「宇智波呢?」他知道鳴人就是想和他談這個人。
「他走了。我愛羅,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不要告訴別人宇智波出現?」
「嗯....」
「為什麼?」
「因為.....」鳴人正色地把櫻和佐助的一切一切都告訴我愛羅。
「好吧!既然你都豁出去相信他,那我也不說什麼了。」

「佐助!你去哪了?」
「香燐,有事明天再說。」
說到他最討厭的女生,應該是她這一種裝可愛的類型吧!
關上房門,佐助跌坐在床邊,迷茫地看著窗外的櫻花樹,喃喃的問
「我何時才可以真真正正的保護你?櫻。」
那一株櫻花樹是佐助親手種下的,也是音忍村唯一一株。
那是代表他對櫻的愛,也是在音忍村中唯一一種會感到不捨的事物。


他愛櫻,很愛很愛。
但卻不能回應她的愛。
他怕她會因為他而死。
更害怕會失去她。

所以,他選擇等,等鼬的出現,等鼬的死。
等自己親身回應她的愛,和她再一次創造紅櫻草的傳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