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8:55:01←白癡ㄧ大估→

補:6月21日 → ◎石門洞◎

地點:石門洞
時間:1 0 點
人員:餅餅、我、安巧、賴偉仲

那天一早安巧跟賴偉仲到我家後到餅家接餅

沒想到餅妹竟然還在睡我上她家樓上她才起來沒多久

厚都好了就討論又去哪囉!!

討論結論是石門洞.......

一路都是豔陽兆日的 → 快熱死了~~~~

然後快到目的地前我們先去7-11買吃的...

之後我就到那先是吃東西,本要下水但....沒有

只有賴同學先生一人在那不知做什麼

之後我們幾個便展轉沒有太陽的地方吃東西聊天

沒想到才剛上那地方那位餅同學竟採到不明東西

而老娘我就要背他去洗腳多可連阿 → 重死了

我根本是他們兩個的奴隸嘛....

之後賴童學回來了抓一隻螃蟹不小隻耶

然後我們也聊完和冰就就去前面的白沙灣玩一下

到那更熱而且人多沙子採下去也痛的不知死人

總指下水的人只有炳、安巧、賴偉仲,而我在岸上納涼拍照...

之後回來時他們腳都是沙不能穿鞋子所以......

到了上面兩人的腳底都快燒焦了唄!!

快笑死我了...

我還跑到下面載他們沒想到連我也受到池魚之殃....

之後他們去洗腳用好東西我們就回三重啦....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