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42:56←白癡ㄧ大估→

三商巧福

今天一早跟媽去看醫生〈中醫〉

而我也去看順便買個早餐去吃>.<

之後看完去菜市場買菜

想說沒地方去我們母女倆就想去萬家福

之後先去前加個油 → 快沒油了...

然後我們買了一杯飲料準備進去逛

沒想到那個電源說飲料不能帶進去

我才喝幾口啊!!

在說老娘上次也是帶進去都沒被說啥勒

氣死我嚕!!

之後逛了好久才塊2點.....=.=

然後我回家載我的只去賣 → 加一加60而以...

之後我就去應徵我的三商巧福啦〈天臺店〉

那位店長說好多不知道會不會讓我上

希望應該是會上

之後我就去我愛的班尼路啦

逛了蠻久有些都想要

但最想要的是班尼路袋子

因為這樣我買了一件衣服〈還不錯〉

但貴阿

之後都用好了已經是要4點那了

我就快帶我媽咪回家殺到餅妹那

到那我遲到了想說餅妹走了

結論 → 還沒

不过他已經到下班時間去還不出來

讓我等了有一會....

之後安巧要道50嵐那準備跟他老公出門

我們也聊了有一會〈我、餅、蝦、安巧〉

蝦先走剩我跟餅和安巧陪她等她老公

之後他ㄤ了我跟餅回餅她家那亂繞找壹咖啡

結論沒找到還遇到怪老頭...

之後回家我就帶我弟去剪髮

後來我才去找阿平

之後覷阿平他姊店裡看 T V....

然後肚子誤了去吃唯豐魯肉飯

我吃50元的魯肉便當 → 撐死我了

然後我們去找阿桂叫他幫我們掃描東西

在那坐一下聊一下就去美華泰囉

之後逛了好久 → 因為有龜毛女

但結論是她選了好久的東西都沒買

去買一個才選沒多久的東西 → 腳鍊

我差點氣死在那顛..暗暗暗

然後就這樣各字 G O H o m e ~ ~ ~ ~

我又這樣過完我的一天

但每天都很有事做只是都沒錢進帳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