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04:28←白癡ㄧ大估→

@餅妹來電@

晚上不知已幾十餅妹同學來電

是我媽咪接的

之後,我就開始跟餅餅聊起來了

一直都是打著工作這話題說說說

羨慕他們都有工作〈雖不是正職〉

但有總比沒有好

因為老娘我應徵了也沒有打個話回應我

累ㄟ...

又要繼續找我要的工作了

希望我能快點找到,不然就涮涮鍋啦!!

我家附近那家一直都是在缺缺缺....

所以我在考慮了

但是,因為做過再回去 → 怪

所以.......

希望我快點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最好是正職的又是班尼路的服飾人員

會不會太白目啊 → 應該是不會

有想法才好ㄚ..

-----------------------------------------------------
-----------------------------------------------------
-----------------------------------------------------
----------------------THE EN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