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07:09←白癡ㄧ大估→

應徵

今天跟我往常一樣睡到中午12點半

然後看電視和忙完事情

之後...........

去應徵囉!!

這次我嘗試不一樣的工作....

門市小姐 → 高級的勒

手機店的門市小姐

應徵兩間台灣大哥大

還應徵一家冠杰通訊之類的

但是冠杰沒上,因為她說我要繼續升學....

之後應徵台灣大哥大我學聰明嚕

我騙她說目前不考慮升學

之後就問相關的事情等候電話

我希望事能應徵上〈我希望的那家〉

因為人很 N i c e......

所以囉

希望我能順利應徵上

若沒應徵上也沒關係

希望我下次找的工作能應徵上

最好都是正職的員工

因為前較多,我愛錢、錢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