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05:38←白癡ㄧ大估→

壹咖啡

今天去阿平上班的地方

跟餅餅約3點到她家接她一起去

而我在要到她家之前打給她叫他下來

沒想到此時我的手機那頭傳來

您的電話費尚未繳納所以....

我就很無奈家無言的把我家手機關掉

這時我就想說怎麼半聯絡簿到餅餅

結果我就想說直接上去

但帕直接走進去會被說你是哪個住戶

結果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就裝鎮定的走進去...

結論是 → 警衛太兩光了

因為他想說我是裡面的住戶就沒管我讓我進去耶

我就順利通過到餅餅家囉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壹咖啡找阿平囉!!

第一次載餅餅在這麼久,而且跟阿平不一樣

因為阿平習慣我的....但其他人就不行

所以我就時速20、30時太無奈嚕

之後到阿平店內點了東西開始聊天

之後不知怎樣的也跟那的老闆聊了有一會耶

誇 ~ 張    ~

之途還跑出一個不速之客 → 老鼠 =.=

之後聊不知多久也拍了些照片

看一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去看挖ㄟ查某仔〈安巧〉上班

到那也是點了一杯飲料是ㄔ安巧的手藝

之後也是待了有一會然後就走了

之後我去麥當勞上廁所順便拍照....

然後才載餅妹回家

我今天有放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