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18:26←白癡ㄧ大估→

頭城 → 第四天

今天一早睡到10點多

起來看完我的會計是非而已

看完就看電視節目囉

之後就中午嚕...我姊回來嚕

我在去買生菜沙拉〈不知吃幾天〉想吐了唄我...

之後我姊去上課我就睡覺等我姊回來

一整天只吃生菜沙拉沒別的東西進肚子內

所以肚子想吃鹹鹹的所以泡了泡麵來吃

晚點還買了100塊的滷味來吃

好吃啊

那的東西都好便宜喔!!

而且東西又不會很少菜又特多我愛

這樣買一買還有點小划算

想一想台北就又貴又不便宜又不划算...

之後吃完因為不知道怎樣沒多久我吐了

但是沒有怎樣啦習慣嚕 → 常會吐

之後想想去走走好嚕,也逛了一下便利商店

然後回家看電視之後睡覺又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