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39:54豁達

告一段落

努力了兩年
就為了圓一個自己的夢想「大學之路」
雖然過程中並不是很順利
曾經遇到一些事情而墮落
曾經遇到一些活動而懶惰
... ... ... ... ...
但是還是讓我考上了一間好學校

說實在話
我覺的我並不是很努力很用功
不過經歷了這次的考試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補習班的生活
比較適合自己唸書
沒有去補習班的那個月
我幾乎都將之前補習班發的課本寫完了

七月三十日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那天考完了文化
心中的大石落了一半
一直擔心自己沒有學校可以唸

晚上
看到MSN上同學們的狀態知道淡江放榜了
懷著害怕又期待的心情打開了榜單
哈~二年級沒上,三年級卻上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八月五日早上九點到了淡江去辨理報到
人超多...
太陽好大、超熱...
腳好酸...因為學校太大

但是心裡超級高興~哈哈

現在就來努力抵學分、抽宿舍啦!哈哈哈~

趣聞:
  之前去台中考東海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學校真的很大、樹超多,當考到下午第二節時,妙的事情出現了,當大家都進到考場要拿起考卷來的時候,發現考卷上有一張紅色的紙...監考老師說:「本校為了關心各位考生,提供了小點心,有我們東海的牛奶,所以請大家考完後可以去享用品嚐!」。天啊!當下,還真想跟監考老師說那些沒有來的或是有沒有人想要的可以給我勒!
  他們的牛奶還真的滿好喝的!除了牛奶還有一個小的巧克力派,超好吃!整個覺的,這所學校報名費用比其他學校便宜,服務還真是好到沒話說呢!
  在要離開東海的路上,開著車子,繞了一下他們的校園,喔~真的有牛YA~(以為看到真牛的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興奮)...不過...之後跟朋友分享的時候,才知道那是假牛的!(囧)

上一篇:給自己一個擁抱

下一篇:

本城男子 2008-08-09 16:06:12

恭禧呀!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喔!^^ 2008-08-12 2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