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9:25小麥

關於ID

從BBS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ID-ASHWEAHT

有人問我為什麼叫做Ashwheat
其實是來自於兩個字Ash 和Wheat
                                                                                
Wheat 就是小麥 是從高中三年級那年一直到現在的綽號
                                                                               
Ash 是來自於日本的一個團體 DragonAsh
他們的歌是饒舌搖滾 我對饒舌一直有點莫名的抗拒
嘻哈一向不是我的生活態度 所以對這個團也沒有十分喜歡
只知道他們有一陣子是日本排行的常勝冠軍
但是這個團的名字 龍灰 龍的遺骨 卻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
                                                                               
Ash 灰燼 煙塵
有一種結束的感覺 但是又還有些星星之火的希望
有一種死亡的沈重 但是又輕到覺得能夠飛翔到某處再生
                                                                               
開始玩KK 選ID的時候 Wheat已經有人用了
於是就想在前面加上一個A開頭的英文字
Ash這個字就跳了出來 於是 Ashwheat 就誕生了
                                                                               
紀德說 如果麥子不死 那成了餘燼的麥子呢?
一直喜歡具有死亡意象的字 但是又不甘願死透
喜歡餘燼 隨時可以死灰復燃的感覺

2007.3.16

上一篇:布達拉宮和高樓城市

下一篇:後山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