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1:46:24

重新

決定開始一段新戀情

是不是先該把過往的一切拋諸腦後

再放心的、大膽的展開另一段旅程?

那 為什麼我做不到呢?

 

曾經是那麼信任對方

卻得到和童話故事相反的結局

曾經是那麼有安全感的臂膀

忽然間有了別人的香味

這樣的傷痛

真的無法忘懷

更加害怕相同的事件會再發生

 

敏感、神經質、不安…

是現在的寫照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消除這些不好的情緒??

 

並不是比比不夠好

而是自己的心裡在作祟

得想想辦法才行

總不能這樣下去吧

還讓比比跟著我受苦

這   似乎不太公平

嗯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對~~~

 

 

總是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明明臉上已露出擔心、害怕的神情

卻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只能以逃避來帶過

嗯   似乎忘了說好凡事要溝通

這 也是該努力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你心裡的理想情人的標準為何

但我會努力的

因為

 

我很愛你呀

 

 

 

上一篇:連假

下一篇:i'M sORry

老盎 2008-10-14 14:44:24

你這個小笨蛋
讓我深深愛著的笨蛋
還有很多事情
等著我們去努力
現在的我和你也許不完美
但我們都願意去改變
這是可取的地方
我願意為了我愛的你去做改變
而你也願意為了你愛的我去做改變
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
好不??

版主回應
這些話 不許你黃牛哦!
(記在牆上ing,話說我家牆滿了耶,那記在你家牆上好了!)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努力的
gogo加油啦!
2008-10-14 15: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