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0:54:54

歸還



東西歸還了

是否意味著所有的一切都結束

並在尾端劃上完美的句號


兩年半 913個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是你讓我有所成長

是你讓我有所改變

也謝謝你家人的開明

才能讓我如此自由進出你家



昨晚的淚水

是心疼還是開心

我也搞不清楚

但馬麻的那番話

在我咡來是開心的

至少 讓我知道 不只有我一個人難過



你說的也對

說出來也沒用

改不了事實

更加改不了我的決定

一切順其自然吧





期待我們能以新的身份相見

更期待你一年後找到的新伴侶

我等著看嘿 哈



最後 謝謝那塊出奇不意的蛋糕

這算是禮物嗎  呵

謝啦




上一篇:eNd06.20

下一篇: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