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8:37:52

兩選一

Q:兩選一真的有這麼難嗎?

A:有有有



如果 心意是確定的 當然就不難

難就難在自己都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

那你說 要怎麼選擇呢



真的很想很貪心的兩個都要

但是 這樣是絕對不行的呀



因為你

第一次知道

有人可以為了愛 而不計一切

第一次了解到

有人可以為了愛 什麼都不在手

這就是真正的愛呀 不是嗎

謝謝你 如此用心的對待我

謝謝你 總是給我許多驚喜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 我也想跟她在一起

一個我曾深愛過的人

一個我正漸漸愛上的人




對她的感覺

或許在她消失的那段時間裡

有逐漸減少的現象

但她的出現

又讓我找回對她的感覺




現在 很難確定什麼才是自已想要的

而什麼又是自己不要的

第一次覺得做選擇是件這麼難的事

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想 我會想清楚的

大不了 誰都不要

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這樣 就不會有傷害了 不是嗎?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粉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