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5:27:28yun °‧

the mist

昨天又翹了通識化學
當初想這種東西不會還有人可以罩
但是失算阿
硬著頭皮也是要把它修下去而且還要嗨啪哼


==============================================

下午一個人晃到星巴克

坐在三樓 靠窗的位置
原本以為能好好的唸點書 
奈何刑總一攤開 又只是充當空白記事本

一輛敞篷車又一輛
昨天晚上也夢見自己坐在敞篷車裡
可是那是高調難看沒質感的大紅色
我想起高雄真愛碼頭的那輛湖水綠賓士 顏色真他媽的有夠噁

最近喜歡橘色
橘色很溫暖 像是葡萄柚那種顏色很美
眼睛說是一種享受 舌頭說是一種折磨

如果說體驗地獄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是做瑜珈 第二種原本是吃葡萄柚 但是現在變成點的檸檬清茶




還是沒唸幾頁的刑總
算了罷了


交卷時間到
我們一起被當掉


==============================================


本來是要看一路玩到掛
奈何場次不斷錯過錯過再錯過
十點五分開始的場
我們到威秀都十點半了
最後變成迷霧驚魂



===============================================



ERY的是你



===============================================


今天有乖乖去上債總
都沒有睡著喔


中午有個傢伙傳簡訊找我去看SBL季後賽開幕戰
說要跟林宥嘉一起還多一張票

























欸我還真信ˊˋ



===============================================




布丁跟期文在我房間跳舞

為什麼會有那麼好笑的人



==============================================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有代價的


不只是午餐
心情也是
起霧。
八號 2008-04-04 23:54:49

清明節快樂

2008-04-03 16:34:52

我也看她嘴唇不太順眼一3一
但我很好奇劇情

那等迷霧驚魂下檔我在去租好了˙ˇ˙

艾爾莫 °‧ 2008-04-03 12:02:09

美人心機我沒有特別想看耶
可能是因為Scarlet的關係我不喜歡她的嘴唇哈

迷霧驚魂喔
我覺得可以不用到電影院去看
下檔再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