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38:13冷火

來臨

昨天見到面了
明明是熟悉的臉孔,卻很遙遠陌生的感覺
不太想看更清楚些,因為不想讓那種感覺增添
前天明明經過的時候,看見二樓還滿漂亮的,但想想還是別坐二樓好了
跟最後一次到高雄找她的時候一樣,那個角度
結果今天還是坐到二樓去了,卻還是選擇了窗邊的位子,只是與她的位置調換點了餐,說了些話,拿到了東西
現在時間8點
我問:有趕著時間要走嗎?
她說:9點或9點半要到豐原去吧
聊了些專題的事,餐點吃得很慢,8點50分剩下了果汁
我說:妳還記得對我說過的承諾嗎?
她說: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忽然說這個
然後我說了在天津街遇到的事

果不其然,她的反應與我想的一樣
她說:會什麼忽然想做,這樣中文系不會怎樣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是那種有想到什麼原本沒做的事還沒完成,就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吧,而她也鼓勵我這樣做
她說:給我兩天時間考慮
呵.......我等的還不夠嗎?
我說:沒關係,不免強,請現在下決定吧,因為妳的反應我都想過
她說:那妳說看看
我說:很多原因吧,至少其中有因為妳覺得現在我的身份很怪,還有要考慮中文系,還有妳的一些感覺
她說:好,我再告訴妳去天津街的時間
我說:沒關係,不免強
她說:沒有勉強



回到家之後,想著該怎樣面對去天津街的時刻,以及在做那些事情的時間,可能是兩天,也可能只是一天,該如何以什麼樣的心情去告訴她,請她接受?
深夜在看片子,身旁的那位睡的很熟,我的眼皮卻忽然不停的抽跳,數來數去不是哀就是怒,該不會是事情有什麼變化!?



剛剛2點多,接到電話
她說:抱歉,昨天答應的事還是不能完成
我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也得顧慮我一個朋友的感受,就像妳顧慮中文系不想騙她一樣
我說:......是新的人嗎?
她說:恩.......是吧
我說:哈!~沒關係,因為我早有心理準備會被拒絕,只是沒算到是這個原因而已,而妳還是一樣啊,答應我的一樣從來都沒做到,什麼時候交往的,為什麼昨天不告訴我?
她說:聊天室認識的,是一月底才認識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就說不出口
哈!~說不出口是怕自己最後說的一件事情又拿磚頭砸自己腳了嗎
然後,我很像又開始不理智,我說了什麼我忘了
最後她說會去跟她說看看,雖然機率不大
可是我不想勉強誰,也不想讓那個女生受傷,但是我卻說不上話......
電話怎麼掛的......我忘了
心上,枕頭上,似乎有什麼東西無聲無息的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