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23:45冷火

昏殺

前天去天津街
跟她被抓去婚紗的講
那人A:我在研究星座,妳們是什麼星座?
我:水瓶座
她:雙子座
那人A:妳們是一對的嗎?
我:......恩,是吧!

對方B:有沒有想要拍婚紗?
我:恩......
她:都可以
對方B:很多圈內人都想拍,可是沒有樣本,妳們我可以算很便宜,但是要當樣本
我:......
她:......
對方B:有沒有想拍,想不想紀念?想拍就要快定案,這種事錯過了一時,很容易一   拖再拖
我:是有想...(心裡卻不知起了什麼異樣)
她:都可以
對方B:這個已經很便宜了,妳們可以先付訂金1000,500,100都可以,而且擁久保    留,妳們是什麼星座?
我:她雙子,我是水瓶
對方B:雙子啊~雙重性格喔,不過一旦真的愛上對方會對那個人非常好喔,而且
妳們都是風向星座,一定很合啊!妳們是一對吧?交往多久了?
我:......算是吧!
她:半年
對方B: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哪有什麼算是吧的
我:......笑笑,不敢看她
我:先這樣就好,我們想先逛逛


那人僅僅的幾句話,就像電影裡的殺戮場面一樣,將我們殺得體無完膚


晚上,她說的話,該說點醒了我還是迷亂了我
"既然這樣那我要告訴她"
整晚睡不著,腦袋在想什麼
當初的夢,當初的那個人,當初的悸動,當初的拼命去追求
努力存錢,不吃飯
努力打工,即使被家人說我不顧學業
努力忍耐,老闆的鹹豬手跟精神折磨
努力忍受,朋友的閒言閒語
好年輕的18歲,只為了對方能理解並共創一個很重要的記憶
將近4年了
那筆錢還在那新開的戶頭裡,從來沒有動過
密碼也早已忘卻而不得不更新
舊的日期新的人,一樣的悸動,卻還是無法更動
那八個字我早已拋棄
因為執子之手卻又分手總是必然的結果

醒來
我還能做些什麼?
怎樣才能都不再卡卡的?
該去試看看的
我和她都一樣,只要當下有了個想法,不去做,那想法便會揮之不去
尤其是曾經承諾過的事
所以想了又想,還是決定告訴她
在msn上
說不出口,其實不論她願不願意
在她說出口的那刻,我的第二個位置已被她佔滿
我們都知道,那不僅僅只是拍照

----------------------------------
她說
妳是月亮,妳的光芒是太陽給的,可笑的是如果沒有太陽我就看不到妳
我不能要求妳什麼,因為妳的一切都是太陽給妳的
在地上的我看著妳就好像妳在另一頭看著太陽一樣
我碰不到妳,就好像妳也碰不到太陽一樣
但妳依附著太陽就好像我依附著妳一樣
我想著妳就好像妳想著太陽一樣,唯一是不知道太陽想的是誰?
距離是那麼的遙遠,妳的臉映著太陽的心情,妳的圓缺呼應著太陽
而我的心情呼應著妳心疼妳,就算花幾萬光年時間也要到達妳身邊擁著妳
幫妳擦去妳為太陽流的眼淚,護著妳......就算妳看不見我

她的反應我不怪
無可預料的是,自己
因為我感受到她的崩潰
而我也潰堤了......像當初那樣
她的懂,讓我不再感受到寂寞
如果有人因我的結束而解脫
我也很願意奉上唯一剩下的心跳

結果
她來了
在結束之前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已不太清楚
只記得
原來我們真的都有病
很多的默契不僅僅是偶然而已
深刻的明白

那麼
上天安排我們相遇
是會彼此解脫,還是墜落
亦或者
墜落已是種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