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02:57冷火

怪自己吧

對於妳的
對於她的

當我選擇了妳
當初選擇了她

所有的一切都怪自己吧
是自己要相信對方的
是自己要讓對方相信的

說來說去,不就是這些問題

好多的對不起,關於我愛妳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跟妳一起走啊
可是我知道我內心還是存在著太多關於和她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甚至我討厭痛恨這樣的自己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們是那麼了解彼此,所以可以接受全部的對方
可是,我錯了,愛情到底是自私的啊
而我怎能要妳完全去承受我內心煎熬的這部份
看著最近的妳的難過,我再也無法忽視
因為我明白,我自己都不敢保證這樣的情況會要多久

知道跟她是不可能回頭,也不可能重新開始了
因為明白我們是那麼的不適合
可是誰叫我們曾經愛過呢,又誰叫我的深刻還是隨著我的呼吸,無法散去
很多歌,很多事,很多時候,很多思緒,都牽涉在同一個人身上
妳說,愛情裡,沒有公平或不公平
我漸漸明白,世界上有太多不公平跟無奈的事情
因為這就是人生啊,沒有一直的順遂
只是人的慾望所以拼命在渴求

跟妳的愛,雖然很短
也是最特別的,因為我們總是那麼了解彼此
妳說,愛情裡誰有資格去評論一個人選擇的對錯
可是,我還是不願見到妳難過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看到一直以來最擔心的部份發生了
對不起,另一個我
我該自己去承擔所有的一切了,即使孤獨慢慢走,也不能再讓妳將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我還能在妳身旁,以朋友的角色
我們都善於感傷,也善於偽裝,都只在最愛的人面前釋放
但妳不該負荷我的,因為我的最愛,我已經迷亂
在過去和現實中,以情人的角色,我們都無法再平衡了

看到現在的妳,就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最後,妳沒忘,我們是鏡子
所以妳的情緒我完全了解,而我正上演著妳的情緒
就是這樣,讓我丟不下妳
因為誰會丟下另一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