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3:00:04冷火

氣力

現在
不管妳對我好,或不好
都已經無所謂
因為從妳身上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如果
可以時光到流
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我想回到妳傳給我簡訊說要放棄的那天
衝到頂樓的我,會將我們的開始,放慢腳步

即使愛妳或不愛
妳都能讓我難過流淚
也許是真的上輩子欠妳吧
否則我也從未這樣過,為何分手還要聯絡
即使我不主動找妳,卻拒絕不了妳

那天我忍住了
因為從今之後我不會在妳面前掉淚
14個小時後是五專的同學會
五專
佔了我人生裡最精采的時光
專一,我認識了他
專三,我看見了另一個妳,與真正的我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考試玩樂
竟變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

在妳面前
就讓最後的氣力
忍住淚
因為在妳面前那是我僅有的自尊
現在能承接全部的我,只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