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06:10冷火

情長,路更長

昨天
想著要去找妳
明明是妳感冒頭痛肚子又不舒服
卻在半夜知道我頭痛又這樣的跑來
又買頭痛藥跟玉米濃湯給我喝
我想要找比妳瘋狂的沒幾個吧
至少,我就輸了妳好多

跟妳在一起
妳的一切我都想好好珍藏,疼惜妳的一切
可是我覺得我好沒路用
總是給妳貼心不夠多
該是我照顧妳的,卻讓妳來照顧我
說著聽著妳我的事
愛情裡的始與終,多少相似的情節
多少重疊的心情
妳的她的我的,我們多少都能明瞭
妳將自己與現在的她重疊,也與那個學姊重疊
而我變成了當初妳的她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相遇了,並且相惜

昨天的下午本來就想去妳公司找妳的
妳這個調皮鬼,總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沒想到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很熟悉的聲音口氣”找妳啊!~”
答應她陪她去剪頭髮
埃~為什麼我慣性不會拒絕她
掛完電話,想著我會不會又讓妳不開心
打去問妳想吃什麼
妳問我有沒有要住妳那,我跟妳說沒有
並且告訴妳要陪她去剪頭髮的事
妳就叫我別去找妳了,直接陪她去
對不起,我知道我還是讓妳不開心了

我想我的個性
即使不愛了
曾經如此用心付出愛了那麼久的人
我還是慣性不忍對方傷心
但是我知道,我更不想讓妳不開心
因為現在妳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騎到逢甲的一路上,我不斷想著該打給妳跟妳說我不去了
我不會跟她見面,洗相片就好了
因為妳的心裡該是會覺得為什麼我要答應她,而且還下著雨也要去
我知道妳不會開口要我別去,因為妳是如此會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不論是我的,還是她的,就是這樣的妳,讓我深深愛上妳
不知不覺也已經到了約定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得一次次的去面對我的過去,我才有辦法與妳走向未來

找著其它的店,下著雨,從未有的貼心,我告訴她不需要這樣,在心裡無限的感嘆
最後還是回到熟悉的設計師
但我不再幫她打理什麼
仔細聽著設計師跟她說著如何抓頭髮
想著下次我也要好好幫妳打理
剪完頭髮,下著大雨
她說要拍貼
我說妳是想拍妳剛剪完的頭髮吧
她說不是,是因為很久沒跟我拍貼了
我告訴她,但我太久沒拍已經不知道該擺什麼
其實,是除了我已經不愛拍貼的感覺外
是我不想再與她留下些什麼
因為是如此奇怪的感覺
熟悉的逢甲,熟悉的人,卻是如此異樣的感覺
不是陌生人,不是朋友,不是情人,什麼也不是

持續下著大雨
然後她問我是不是不想主動與她連絡
我回答,是的
她問為什麼,難道就不能像普通朋友一樣偶爾關心一下
我回答,我從來就不會這樣,而妳自己也是啊
她啊~為什麼總是只想到自己
又說到過去,但是一切為時已晚
雖然她傷我那麼多,雖然我痛那麼久
雖然也邪惡的想過,就讓她體會到我曾體會的痛
但是當面看到她,還是無法讓她難過
即使我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也不是要為了她傷心難過
而是要她認清事實
現在的我,怎樣也無法再像以前那樣愛她
一句”對不起,是我傷害妳那麼深”
讓我好想奔到妳的身旁,在妳的肩上哭泣
在妳懷裡釋放我所有的淚,我知道妳會懂的,是不是?

人終於感覺就不能思考
痛得我想哭
卻呆呆的笑
在回家的路上,我知道我又軟弱了
對不起
有些事我該一個人承受
卻讓妳看著這樣的我
我想妳比我還難受
遇上這樣的我,妳能一直愛著這樣的我嗎

謝謝妳
妳總是懂我比我自己多
妳總是將我看得比妳自己還重要
妳總是想盡辦法讓我擁有一切的快樂
連這樣多愁善感又善變又愛難過發洩的我,所有妳都承受

被妳愛著
我內心的T性得到補償
聽著妳唱的歌,很輕,很清新的聲音
吃著妳做的煎餃,妳做的餅乾,妳做的炒飯上面還寫著I LOVE U
還有妳的細膩,妳的撒嬌
但是我的小女人也只有妳知道
妳是我老公,也是我女人
呵呵~我愛這樣的感覺
好啦~我會努力變正妹,我還是妳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