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21:47冷火

時空列車

回憶是軌道
列車裡承載著邁向新未來的我
窗外的景色一幕幕
思緒追著我跑
但是沒關係
這次身旁坐了妳
我知道妳會牽我手
陪我一起向前走
即使有重疊的相似
我也不再害怕

就像妳說的
也許愛情的傷害
是為了曾有過的美好
但至少擁有過已足夠

喜歡聽妳唱歌
喜歡妳寫的文章
喜歡妳的細膩體貼
喜歡妳說著生活的事
心疼妳的獨立
心疼妳的堅強
心疼妳的傷害
心疼妳的孤獨
謝謝這樣的妳在這樣過度混亂的情況下
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鏡子
我們互相照映著,也漸漸穿透彼此的世界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爾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妳左右 不讓妳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妳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妳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妳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妳度過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妳左右 不讓妳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妳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妳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妳聽見了嗎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妳聽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