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3:18:05冷火

什麼時候

明明說好要放手
卻活在愛妳的氣息裡而不自知
受困思念
無時不刻……
想到妳愛煮水餃
想到妳說:蛤…真的不理我喔!?
想到妳說抱抱
想到妳說妳真的很愛我
想到妳說妳也很難放手
想到妳哭的樣子
想到妳笑的樣子
也想到妳大聲吼我叫我不要一直固執過去
也想到妳說心裡放不下她
也想到妳說我們不適合
也想到妳冷淡的樣子
也想到妳離開的樣子
也想到妳說分手的口氣
也想到妳終有一天又要離開我

明明要突破這困境
卻將每個人都認作妳,卻又不是妳
自以為放了
跟人提起妳的時候我卻是笑的
像是個熱戀中的人
別人一句: 熱戀中的女人真幸福
我: 我!?
別人: 不是妳還有誰,臉上笑容很明顯

甜,這氣氛在確認彼此心意的那一刻
和現在,瀰漫著
空氣中少了點氧氣,身旁少了妳
只有眼淚是真實的
理想跟現實到底要怎樣才能調和?
我是真的很想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只是不安卻一直在我們之間游移

還是提前說出了要到日本的事
消失的四天,妳會想起我嗎?
想起我些什麼呢?
其實我是真的想消失一陣子,或者如同妳去追求些什麼
只不過,這似乎只會更證明我無法放下妳
知不知道,妳是我的行李
到哪裡,都帶著妳

生命的瞬間,我很明白
唯一能讓我不後悔的
就是對妳說出心底話
很想妳
好愛妳
不想分離

PS:其實前天是要跟妳說,跟家茹去逛的時候,我找到了妳要的粉紅跟鵝黃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