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5:29:11冷火

突然很像可以

這裡天狂到聊天室
昨天跟一個人聊了聊
是一個年紀差不多,也住得很近,算得是可以聊得上的人
掛掉電話之後
忽然想到,我幹啥說換我打
哀~這個月電話費會超貴吧
不過花了這些錢可以讓心情平靜一點
是值得的

頭很痛
大概是這幾天不吃不喝不睡吧
勉強洗完澡
躺在床上
忽然想到之前跟王八蛋下定決心後分手的日子
雖然當時馬上又交了一個
剛開始一切也都很好
只是,我明白,就像是兩隻同病相憐的貓
而我,還是無法忍受自己這麼快的從一個人的擁抱換到另一個擁抱裡
所以,明確分手後,也就這樣1個人過了一年多的日子
我需要沉澱,我需要再建立自信,然後從新出發
就像後來又意外遇到妳那樣
雖然妳是班上又算是同群朋友裡的人
但我們就像是當時才忽然認識那樣的陷入熱戀裡
當時我很明確妳就是我要的,所以為了妳努力一切的我很幸福

還是會一直很在意為什麼妳可以如此冷靜
也許就像妳說的,沒有人會將痛苦的一面讓人知道
但是,在我們這次沒有分手前,在妳說會好好經營後
妳還是很少打給我,很少讓我感受到妳需要我,妳從不說”想我”
我知道我該是暫時跟妳沒有聯絡,也許下次連絡時不再是會回頭的時候
可是,我明白依我的個性,不管過了多久之後,只要我沒有認定的下一個人
我的心隨時會動搖

可是,現在我知道我得像之前那樣努力讓自己沉澱
然後勇敢說出心裡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