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7:13:59冷火

原來;解離

”我不值得妳這樣啊
我到底是何德何能讓妳這麼愛我”
妳說出這些話時
讓我愣了一下
怎麼感覺很像又是我在黏著妳?
這樣問,是要叫人回答什麼
在一起不是就是希望對方會愛自己嗎
好啊~那不要愛妳好了
妳說同意現在彼此放生
但並不代表完全放棄我
如果我有遇到更好的我就去追求
如果沒有以後我們會在一起,就還是會在一起
說不定我遇到更好的,變成是我放棄妳,不是妳放棄我

原來,我以前總搞不懂愛怎會這樣複雜,現在懂了
原來,我以前所討厭的複雜,現在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原來,好的習慣也會有不想要的時候
原來,雖然不喜歡的也得慢慢習慣
原來,很多人都是這樣在生存的
原來,社會是如此複雜
原來,我也只是普通人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我早就知道
只是友情真的如此薄嗎
為什麼有了男友就會忘了朋友?
一起做作業很困難嗎
為啥就連我主動找也支支嗚嗚
那麼我知道什麼的卻都主動告訴妳們
人真的還是自立自強好
當妳有條件就不用依靠別人
相反的也許是別人來找妳
愛情也是如此
妳擁有亮麗的外表,妳擁有好的內在
還是只有亮麗外表的人比較不常吃愛情的虧
別說愛情了,我看在這社會就是如此吧
當然除了抱怨之外,加強自己還是最重要
畢竟我還是活著的,還得生存下去

沒睡著的第二夜
冷火 2007-05-17 21:29:08

今天是第三夜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