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52:15冷火

無法呼吸

不能要像個任性的小孩
明知道媽媽要上班去賺錢還是哭著找媽媽
不能明知道那是妳的夢想
還用我的愛囚禁住妳
我是感性派的
好想好想跟妳說
永遠也不准離開我,不論是哪裡都別丟下我一個人
可是我還是把理性留給了妳
因為我知道任性是沒有好結果的
也許哪天妳還是會厭倦了這樣的我
也許哪天妳會後悔拋棄妳的夢想

我還是感性派的那一方
只想對深愛的人依靠
但是該給的依賴妳都不在
理性告訴我該醒了
而我也身體力行了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難受
難道這是所謂的過程?

為什麼西藥房不賣我安眠藥
無法給我快樂,請結束我的痛苦
無法結束痛苦,請讓我安靜睡覺
不要面對一個人
不要空了的時間就是流淚跟心痛
沒空的時間是在裝堅強的時候

誰來帶我快速走出這冗長的黑暗隧道
又有誰在出口等我?
這幾天騎車不自覺飆到100
是不要命了嗎
笑過之後
是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