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28:43冷火

愛是痛的顏色

愛是條冰河 凍結了妳我

兩個糾纏的旋渦

被命運封鎖 再也轉不動

只有眼看著錯過



愛是什麼 痛是什麼 難道愛是痛的軀殼

是脆弱 是折磨 還是一樣無可奈何



愛是條冰河 凍結了妳我

兩個糾纏的旋渦

被命運封鎖 再也轉不動

只有眼看著錯過



愛是什麼 痛是什麼 難道愛是痛的顏色

是脆弱 是折磨 還是一樣無可奈何



愛是什麼 痛是什麼 難道痛是愛結的果

告訴我 要怎麼做 才能夠讓妳心復活

才能夠讓妳心復活









是天氣熱
還是我頭殼壞掉
好悶
想吐
妳沒上線,也許是想避我就像我之前那樣
我知道現在不能找妳,因為不知道找了的意義
是妳說過只有伴不會丟下對方的
不想失去妳,卻一直失去妳
不想失去妳,卻不得不失去妳
只有報台知道我的痛
才第二天又暗自下了決定
到25之前都不找妳,26妳不回來我就去找妳
原因是禮物用寄的很麻煩?
妳應該會不懂我的行為吧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懂
唯一可以解釋的原因
是因為我是人吧
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