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08:44冷火

乾脆

受夠了
如果這樣我還能冷靜
那該死的一定是早就不愛妳
不回來就不回來吧
真的很討厭”不一定”這種說法
我不是妳的附屬品
不是貓,乖乖只等著撒嬌
差一點又在電話裡脫口而出
卻該死的自以為是
因為妳要考試生日又快到而沒說口

在我愛妳,妳忙時
我顯得很不重要,連要不要在一起也介於中間
在我愛妳時,妳忙時
我放棄了妳,妳卻又猶豫
在我不愛妳時,妳忙時
妳只會裝作忽略我的感覺
在我決定要放棄妳時,妳有空時
妳才會追回我,才會顯現出我很重要

這算什麼?
好聽話我也會說
令人感動的事我也會做
但,為何妳都是在我要離開時才顯現出來?
我受夠了
體諒=接受,那妳就錯了

如此反覆的等待
妳以為我會一直乖乖在這裡等妳?
妳以為我非妳不可?
妳以為我沒人要?
算了
我要放過自己,不再用自己的愛傷害自己
不再受道德規範約束,我要去追求我想要的
三年多就三年多,但我還有很多的三年多
如此也,放過妳

這次

不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