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35:40冷火

迷路一日遊

pic:偶爾的中性打扮


前天晚上到老兄家喝酒
望著線上的妳
無言
不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是有什麼卻不能說
難過
翻攪的
是酒

隔天中午起了個大早
到清水街吃飯去
然後到新田去
迷路==”
大熱天的機車二人組
終於回到了我家

接下來,4點多到一中去要買妳的禮物
想買上次妳試穿的有色褲
又怕妳穿不下......

好吧先去彰化找豆子的鞋子
大概知道彰化在哪
可是,精誠中學在哪啊!?
結果又......
迷路==”
還是熱死了的瘋狂機車二人組
終於找到每了禮拜六彰化最大的夜市

吃東西的時候
有個頭髮超長的綁馬尾男的
一直看著老兄的背影笑
他該不會以為老兄是GAY吧!?
哈哈
老兄妳越來越像流氓了啦

8點多又從彰化回逢甲
九點多...逢甲的三八兄弟二人組
兩個人頭髮都很糟糕>”<
沒辦法啊~打從一大早的大熱天騎著機車到處跑到晚上

結果還是回阿泰那買妳的禮物
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
其實後來想到,我可以買領帶跟耳環的
不過買都買了,希望有妳的SIZE

回到家11點多又拿東西去一中給朋友
真正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今天一整天妳沒打來
是啊~妳很忙吧
打給妳時,妳已經睡了

剛剛下午妳打來
我越來越發現
討厭例行公事的感覺
然後又說到那天電話裡的事
妳說,現在是怎樣,又要吵喔
拜託!~我聽起來像是要吵架的樣子ㄇ
為啥妳只有在不忙的時候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迷路
我到底是幾歲的人
在談幾歲的戀愛!?
其實老夫老妻那種東西是不存在我的戀愛裡的
我想要的是,一直甜蜜的夫妻!
妳再不回來,我不知道又要man到哪裡去了......





Pic:大熱天騎車跑了一整天的暴亂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