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2:14:47冷火

直 or 捲!?

ㄧ直以來都是直髮
除了是習慣之外
其實,二年前開始就想捲看看
可是妳不愛
每次跟設計師說好要燙捲,就連髮型也選好了
總在最後那一刻又變成直的

如今
我決定讓自己試看看
即使知道會從妳口中聽到不是讚美的說詞
但是這次我準備好了
就算知道妳會說出難聽的話我還是要燙捲
然後去接受妳所說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但是
這次我沒有逃
隔了兩天之後決定還是燙捲
不管妳喜不喜歡,也不管也許以後整理會比較麻煩
我都願意去接受,去學!

[ 也許妳對她的愛,只是習慣
但就算是習慣,如果是壞習慣,
就要學著去改變它,也許會害怕改變之後比現在更糟糕,
不過總會有辦法解決的,而我會是一直站在妳一邊的人! ]

不是為了她,也不是為了妳
只是為了自己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是妳點醒了我
並給了我勇氣
的確
信任是一種任性的感覺,當妳完全太相信一個人的時候
那只是讓妳陷入幸福的漩渦裡,且忘了也有痛苦泥沼的ㄧ天
但是別忘了,信任也是一種本能
跟追求幸福的本能一樣!

有一點可惜
今天去不成show girl
不過聽說,既沒好樂跳舞也沒調酒可暢飲
看來是沒啥搞頭了......
雖然是沒什麼
還是有點想放縱ㄧ下,喔不!~我是說,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