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1:24:53冷火

Can U feel me

現實跟理想根本不能在同一條線
不是妳想理想理想 它就會跟妳見面
從前想理想應該跟自己相差幾百光年
現在看到了理想 卻在她面前繞了個圈

曾經以為成功 只差那麼一點點
原來是自己想得太快 想得太遙遠
不過我没有遺憾
就在那美麗一瞬間
我與理想之間 有了一面之缘

挣扎以後似乎全冷静下来
冷静以後似乎什麼都明白
不屬於我的
永遠不會躲在我懷裡
感受没選擇的無奈
忽然之間發現全是一個夢
原來自己和原來没有不同
歇斯底里的走到現在
發現自己被當作是無知的兒童

我感覺很幸運 機會它離我越來越近
我知道機會要把握 需要雙手來握緊
後來發現機會旁邊 還有很多雜亂聲音
原來世上没有 那麼單純的事情

挣扎以後似乎全冷静下来
冷静以後似乎什麼都明白
不屬於我的
永遠不會躲在我懷裡
感受没選擇的無奈
忽然之間發現全是一個夢
原來自己和原來没有不同
歇斯底里的走到現在
發現自己被當作是無知的兒童

reality actully is not u thought
tell me da truth what did u actully got
so let me this da god
cause it let me
know da hard-cord
now I rap it for stop
so I will never
touch it no more
why ~~~~~~~
because I have no choice
try~~~~~~~~
learn to face da outside
oh my~~~~~~~
how to change da cold life
I saw I thought
I understood &I recognized

我感覺很幸運 機會它離我越來越近
我知道機會要把握 需要雙手來握緊
後來發現機會旁邊 還有很多雜亂聲音
原來世上没有 那麼單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