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34:25冷火

偶然整理的字句

沒有無法治癒的傷口!?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越愛越傷心
那也不是很好嗎!?(真的嗎!?)
是否逃往遠方
就會過得好些呢!?
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到哪裡
我 依然是我



熟悉的氣息
  包圍著我和妳
告訴我
  妳不再是夢裡抓不著的影
含著淚水傾訴
  這些日子以來的寂寞心情
以及絕望時
  想隨妳而去的堅真愛意
好在
 ㄧ切都成了過去
破碎已久的圓
 終於又再次重聚~



人如殘風飄空中
心如柳絮落水中
情如枯葉落似雪



走路有風
原來妳已不再朝夕相共
原來愛情是如此風情萬種
自在飛花輕如夢
  繁華似錦衣ㄧ場空
愛情的緣起
如ㄧ片輕柔的雲,擾人心絃
愛情的幻滅
如ㄧ場冷淡的風,擾人心湖
愛情的來去
我雲淡風輕的看待
但在相戀時
  仍堅持真切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