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1:22:37冷火

"願不願再相信我一次"

2006/11/17(五)
晚上8點20分
收拾好心情,趕著去載妳
妳已經到了朝馬,這次就讓妳等一下我吧
雖然心裡這樣想,可是車還是騎得特別快
也許我不願意承認...我還是想妳...想見到妳
也許我也想著,就ㄧ刀兩斷吧~求個痛快

到了妳家
看著妳幫我提著那兩袋東西,我想妳不知道那是要還妳的吧
妳多了以往我想要的體貼,卻變不回以前那個單純只愛我的妳
忍著
與妳們一起吃飯,享受這短暫的歡樂時光
飯後
看看妳哥房間,又獨自到妳的房間晃晃...還是沒勇氣到妳媽房間去
關於那個房間與浴室,我站在簾子後面說再見
妳問我想去哪
我說,等妳去頂樓

自己先到頂樓去
奇怪,跟之前的不同
妳上來後,我們有10幾分鐘的靜默
妳說,”妳想說什麼就說啊,不要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問妳,這是之前的那個頂樓嗎,怎麼不太一樣
妳說,在另一邊
我說好,那我們過去
原來...我選錯邊的門
所以,我看到熟悉卻不同角度的那個夜景

那個大夜市已經不見了
今夜的空,卻也特別亮
對妳說著過往,以及我的決定
妳哭了,我卻哭不出來
妳說,”妳放得下那些過去,我沒辦法”
怎會沒辦法呢,是妳要我別等妳,是妳要我別看過去的
現在放不放得下,是妳自己的問題而已了,不再是我們的,也不是我的
不看妳,只看著那個當初我一直凝望的夜景
不看妳,抬頭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深呼吸...
妳在我轉身的一個距離而已
今夜只有冷冷的風,冷靜的我在言語
冷冷在痛的心,連淚水都那麼冰涼
妳總非得要我意念萬灰才知道我的痛,才要知道悔
快要站不住,心臟又開始心悸...我不想讓妳知道
坐到快要3年前的那個位子
才ㄧ轉頭,就看見當初妳當初的笑容,那個喜歡上我時綻放的笑容
淚...終於忍不住留下,快樂回憶就伴隨著淚又開始滾燙
我對妳說,”為何總要我對妳要完全放棄時,妳才要回頭?”
為何總要拿分開來試驗我對妳的感情,測驗妳對我的重要性
妳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好痛,我會難過,我會有傷口
妳可知道要ㄧ次次面對自己的舊傷口,再去說服自己新傷口也會好的
那需要多大的堅持與勇氣!?
終於
妳靠近我
說妳有話想對我說,問我願不願意聽
遲遲不肯回頭,因為不想再讓妳看見我的淚
也不願意讓妳的擁抱會給我想躲進發洩狂哭的念頭
妳,不再是我的防空洞
但是我說過,我欠妳一次,也說過所以這次會讓妳選擇
當妳握住我雙手,我還是擦乾眼淚,回頭面對妳
不敢看著妳的眼
怕妳要回頭
”妳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嗎?”妳盯著我的眼,對我說
我告訴妳,這是最後一次了,傷口都會有疤的
妳抱著我,我抱著妳,看著那個景
流下的淚,感嘆我們的愛已經不如從前的令人安心感動
還是與妳回到妳的家,妳的房間
妳問我那兩袋到底是什麼東西,還封得那麼緊
我說是東西,妳問是妳的東西嗎
我想想,回答,算是吧!~
的確,既然是妳送我的,若妳的心不再只屬於我,那麼我會把一切通通還妳
這就是我的決心
也許妳不夠明白,我是個怎樣的人,關於愛情


能不能只愛我ㄧ人
能不能吻去我的淚
能不能醫治我的傷
能不能體諒我的痛
能不能再讓我只有歡喜的激情
星期天
送妳去坐車
不知道聊到什麼
只記得妳說到
”我也只有妳們兩個啊”
”那如果以後我要跟她出去,妳不就...”
只有我們兩個!?
說得很像感情可以用時間除以人數去證明妳對愛情的專一程度
我在心裡,無奈的笑
還有以後妳跟她出去!?
我想她回來也只有暑假吧
所以我不問
現在的我不會問妳,如果妳去了我們就分呢
我會等,給妳時間

回到家,沒打算將那兩袋回歸我房間的原位
連相片都是
因為它們原位已經不確定在哪
所以都先丟在一旁吧
既然是自己下的決定
那就學習吧
ㄧ邊給妳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妳有妳要學的事情,但這得由妳自己去體會,如果妳還不懂什麼是真愛
而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我會學習放下
就讓我慢慢的愛妳,慢慢的淡



星期一,妳打來說妳手被割傷
兩手都是

想著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雖然學著放下
但既然妳還在我身邊,我還愛著妳
我就會盡到我的責任,總是想為妳做些什麼
寄給妳的急救箱
希望妳不會有用到它們的時候,因為不希望妳受傷

若真的必要時,希望它們能及時幫得到妳
我想
我會努力學著若到了最後我們之間還是沒個好結果
我能對妳說,謝謝妳曾經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