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36:53冷火

擁抱我 小姐

妳望著我打架後傷痕 說道
別再和那個傢伙鬼混在一起
我懂 女人哪
故作成熟把人當小孩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別再裝模作樣擺姿態 來到我的身邊吧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妳的雙唇 總令我瘋狂

總是將我和妳前男友比較
我只是嘆氣微笑
我知道 妳想說
男人什麼的 妳都不相信 對吧
我會卸下妳心中的重擔

哭吧 哭吧 哭吧senorita
在我的 在我的 在我的懷裏一直
不要一個人忍受 到我身邊來吧

誰吧 睡吧 睡吧senorita
在我的 在我的 在我的懷裏一直
今夜夢裏也一定讓人著急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別再裝模作樣擺姿態 來到我的身邊吧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妳的雙唇 總令我瘋狂







這是妳的專屬鈴聲
還記得嗎
我愛看日劇
拉妳ㄧ起看”改造野豬妹”
妳也漸漸吸收日文化
日系打扮
聽日文歌
學幾句日語

還記得當初被妳擁抱的哭
還記得當時妳是我的港灣
可現在
若我哭是因為妳
在妳懷裡哭
不是很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