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3:50:38冷火

我的愛

愛情總是最認真的,痛得最傷人
可是愛情就是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改變



昨天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妳
我是不是很病態?
還是因為是在逢甲的關係?
響了3聲,還是掛掉好了...
妳打來,好久沒聽到那個鈴聲了...那個屬於妳的專屬鈴聲
聽著妳的聲音,妳的回應
看著鏡子中的我
那人是我嗎?
心很痛,聲音是平常高興的,臉上卻掛著淚
妳說到下禮拜要回來時,我很高興
可以見到妳了
可是...這代表我是不是要接受什麼死刑了?
我說,如果我找妳媽吃飯的時候跟她說
請妳禮拜五來幫我修電腦,然後隔天一大早再回妳們家住
妳認為如何
妳說如果我敢我就說
我當然敢,我怎會不敢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
不管了,不管別人會怎想,不管妳會怎看我

下禮拜妳回來
下下禮拜是我的期中考
我們會什麼事都沒有的對不對
我們好好的對不對
卻突然想起
上次去高雄找妳
妳沒有哭...
看我痛成那樣,妳沒有一絲難過
是連一點眷戀都沒有了嗎?
這次的分手是不是...讓妳下定決心狠?
不會的不會的
我相信的人,我一直愛的人
她不會變的,她不會忽然說變就變的

下禮拜五我們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我知道我會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因為妳回來我很高興
可是我能一直假裝下去嗎
我能忍住不問答案嗎
那妳呢
妳會感到很困擾嗎
看我那樣假裝,而無法說出會傷害我的答案
還是妳會說,
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吧
不要跟我說妳變了好嗎
不要跟我說不要我等妳好嗎
不要跟我說妳不愛我了好嗎
我知道若我聽到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還是會假裝
我賤吧,自尊都沒了

原來
我在愛情面前
那麼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