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1:39:44冷火

惡夢

逼自己不去想妳不找妳
跟自己說好試著一個禮拜不給妳消息
妳會不會主動找我?
真的好害怕面對那個不再關心我的妳
我知道,那代表妳真的不愛我了......
高雄回來後,我厚著臉打給妳
假裝妳會關心我的消息
自己跟妳說我到台中了,自己跟妳說我能不能到家再打給妳
說話語調口氣態度一切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妳還是愛我的妳
回到家已經1點多,我知道妳應該睡了
可是我不想放過聽妳聲音的機會,還是打給了妳
妳沒接,我也不敢奢望妳隔天會再自己打來
想起,在高雄問妳,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
妳說有,不過剛好妳爸打來,然後恩...
妳尷尬的沉默,我無奈的笑笑,不敢看著妳
連笑容都好勉強,我的笑像哭,心碎無止盡的心碎
可是如果可以,我卻不想離開,不想回台中
我想待上一夜,能不能挽回妳愛我的心?
其實我還打了3通電話給妳,一樣是沒消沒息
妳是不是越來越不想面對我
好累...


禮拜天一整天
我睡到下午5點多
起來吃點東西又躺回床上
然後洗澡準備又睡覺
一天又要過了
可是偏偏我又想起妳
到底是不甘心妳不再愛我
還是我太愛妳
可是我就是想聽見妳聲音
想跟妳話家常什麼都沒發生

禮拜一一整天
又要過了
偏偏上線我還是忍不住
看到妳就又跟妳說話
連口氣都是那麼假裝
我好痛恨那樣的自己
在妳眼裡,我是否很讓妳頭痛?
明明已經聽到妳說的
卻還是那麼刻意的假裝
當我叫著妳的兩個字的名
那是最親密的表現
沒有人知道我那樣叫妳
好想再聽見妳也叫我沒人會叫我的名
好想再聽妳說我是妳的老婆,妳的女人
我知道妳在逃避
而我其實...也在逃避


這個字
當初給妳取這個字
是因為
妳是我的太陽我的天
可是一次次的傷害
卻還是無法改變我愛著妳的事實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那妳呢?
也許妳從未覺得失去過什麼吧...

禮拜二已經過了一整天
現在已經是禮拜三的凌晨
我沒打電話給妳
刻意不上MSN
想起朋友說也許妳不想說分手想慢慢淡
說真的
我辦不到辦不到真的辦不到!!!
折磨
怎樣都是折磨
今天我能不能成功逼自己不找妳
又能不能撐過這禮拜

我都可以
而妳也可以
那是不是妳真的再也不在乎我了
那是不是妳以為我也已經放棄妳了
那我們會變成如何?
我知道,我還是想繼續撐
撐到17妳回來
想找妳媽一起吃飯的念頭還是沒變
可是我怕到了妳家我會到妳房間痛哭
日子...為何過得那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