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39:47冷火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的愛會走到這地步
妳說叫我不要一直只說過去
可是,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啊
妳愛我專情
現在又說不要叫人等妳,因為妳不要耽誤我的幸福
這算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
當妳有時間就多個人陪伴
當妳想追求其他的就要放棄愛情
為什麼我一直相信的妳,為什麼我ㄧ直愛的妳
會是這樣!?
難道最後我還是得步上妳第二個的後塵

真的好自私......

沒錯
人是得看未來
可是也得要珍惜現在身邊所擁有的
妳愛過我嗎
妳還愛我嗎
妳知不知道當妳說
”跟妳說了妳也不知道”這句話好傷人
妳不說,我當然更不知道
妳會這樣說,是因為妳不再想讓我瞭解妳了
妳知道嗎
我現在好痛好痛好痛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撐到何時
我無法放下...
當我看著妳咆嘯的臉孔,已經痛過的心
又再次破碎
不想再妳面前哭泣,可是淚一直崩潰
看著妳蹲在地上
妳知道嗎我好想好想也蹲下去牽著妳的手
告訴妳
”我好愛好愛妳,我們好好在一起好不好
不是說好有什麼一起渡過的嗎”
我ㄧ直都很相信妳的啊
為什麼妳會不相信自己
難道當初喜歡我就認為自己可以給我幸福
現在不愛了就說不想耽誤我
妳怎能說不愛就不愛說放棄就放棄
那我呢

現在真的好怕遇見那個不再愛我的妳
對我不關心,不在乎的妳
一次一次都叫我無法呼吸...
每每痛過後,我都告訴自己淡忘吧
此刻開心就好
可是妳卻一句”也許淡了吧,或許是錯覺”
”我承認我變了”
今天才知道朋友問妳
妳的回答是”介於中間”
中間!?是什麼!?
對於愛情妳到底怎想的
對於我,妳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好痛好痛好痛
多少個失眠夜痛哭
手機無聲
上線又怕看見妳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我的愛對妳已是負擔
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妳不要找妳
可是我愛妳啊,我無法默默無聲
所以我只能睡覺
最痛苦的就是睜開眼要面對妳不愛我了

我知道是我無法放手
是我任性不肯放妳走
我知道我還想假裝沒事發生
所以我又請妳牽我的手
我知道也許妳很為難
妳不敢十指緊扣
一路上,我真的好想大哭
為何妳變得好陌生...
被妳牽著的手,也許我們再也無法一起走下去
被妳載著,妳知道我有多想抱著妳嗎
可是只要我ㄧ想到在妳懷裡卻不在妳心裡
我就想崩潰大哭,真的無法活下去...
為什麼我不帶安全帽
若愛情不能永遠,那就讓我死在愛人的懷裡吧
看著海
妳問我冷嗎
我只是笑笑
是的,其實我好冷,真的好冷
全世界彷彿又只剩下我一人
看著大家在玩海水
我卻只想提著鞋一直走入那深深的海底

親愛的妳
我要怎麼做
妳才能再好好愛我!?
11/17妳回來好嗎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
我知道我的愛已變成妳的負擔
可是再不說我怕沒機會了我怕我會後悔
曾經妳說過”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曾經我說過”我要賴著妳一輩子”
曾經妳說過”妳是我的,誰都不能搶走”
曾經我說過”即使妳不要我了,我會愛著妳回來”
曾經妳與我十指緊扣告訴我”有什麼事只要有信心,一定能一起渡過”
曾經我與妳十指緊扣回答妳”恩~我相信妳,因為我愛妳”
好多好多...
親愛的
妳懂我用什麼在愛妳嗎!?
妳能不能再好好愛我!?

愛情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互相信任,互相傾訴,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的人
世界改變得太快太多
我不變
那妳呢!?

已經深深陷入我所殘留的思念
不知如何是好......